Lくん

©Lくん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竹马】万圣节的两颗水果糖

题文无关 极短

这个设定下的段子

——

1.

“吃桔子吗?”二宫靠在相叶身上,剥了一瓣桔子递给他。

相叶却一声不吭的低头一口咬上了二宫手里的桔子,牙齿也刮到了二宫的手指。

“笨蛋你这样会咬到手啦!”二宫拍了下相叶的头。

“那nino直接喂我嘛,啊——”相叶冲着二宫张开嘴。

“喂你个大头鬼!自己剥!”二宫把剩下的那瓣桔子丢进自己嘴里。

“不要,你看我这只手拿着遥控器,那只手搂着你,根本没空啦!”相叶晃了晃手上的遥控器,一脸理直气壮。

“那就别吃。”二宫弓起身又拿了一个橙黄的水果,得意的在相叶面前剥了起来。

“啊啊…nino喂我嘛喂我嘛……”相叶放下遥控器,两只手抱住二宫,像只大型犬一样抱着他又晃又蹭的,二宫被他晃得头晕:“你别撒娇…好好好,我喂你我喂你行了吧……”

相叶松开手,一脸期待的看着二宫。

“来,张嘴,啊——”

“啊——好酸!这是啥!”相叶被酸得缩了一下。

“桔子啊,这个品种桔子好像都挺酸的,”二宫刚放下手里的桔子就被相叶按住脑袋亲了下去,唇舌交缠间二宫能清楚的感受到相叶嘴里变淡的酸味,他拍了两下相叶的背,不知道这个人又突然发什么神经。

“嗯,但nino亲起来是甜的,果然是nino在整我……”相叶放开二宫后砸吧砸吧了嘴一脸认真的总结道。

“你…你不信就再去剥一个尝啊!亲我干嘛啦!”二宫的脸一下就红到了脖子根,拿起靠枕就往相叶的脑袋上砸去。

“啊,顺便还可以亲一下nino嘛,啊别打了…”

2.

周末相叶到二宫家玩的时候,二宫正在拖地。

“把鞋脱了再进来!”二宫站在玄关前对相叶吼道。

“我脱了啊。”相叶看着自己脚上的脏兮兮的白袜子,一脸无辜。

“你这哪叫脱了!你看你那鞋多脏,快点脱了。”二宫皱眉,不满的瞪着相叶。

“我,我真的脱了啊…”相叶看了看放在鞋柜前自己的鞋子,又看了看二宫,还是不明白二宫的意思。

“就是,就是你脚上的——啊!”二宫突然反应了过来,他垂下睫毛咬了咬嘴唇,耳朵也红透了,“把,把袜子脱了…”

——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相叶坐在沙发上还在笑。

“不准笑!”二宫红着脸推了推相叶的肩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“笑死你算了!”二宫有点恼羞成怒的站起来踢了踢相叶的膝盖,转身就想走,却被相叶拉进了怀里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ino会犯这样的错好可爱。”

“吵死了!”二宫被相叶按在怀里动弹不得。

“我好喜欢这样的nino。”相叶蹭了蹭二宫的头发。

“吵…笨蛋。”二宫低头把红得快滴出血的脸埋进相叶胸口,嘀咕了一声。

——end

 

计划万圣节发三篇糖来着

结果其中一篇写到一半的时候,电脑自动关机了

……当然没有自动保存(心塞)

所以就变成了两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