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くん

©Lくん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Y2】fairy和也观察记录-1

新坑,师生,不会很长(大概)

神经质数学老师翔 x 反差萌不良和

风组全体不良

不知道大家吃不吃这个设定,不过这个设定下nino还好,sho大概就有点ooc了

————

1.

“莫西莫西,妈妈,嗯,我现在在这里挺好的,嗯,知道了,没什么特别的事,对,挺平静的…”

樱井挂了电话,坐在书桌前仔细想了想,现在的生活的确没什么特别的,也很平静,自己不算是在对着妈妈撒谎。

平时周围同事谈论的东西自己也不感兴趣,联谊什么的自己也不擅长,在这个不算偏远的小镇上,这样每天按时上课下课备课的生活,平静规律到可怕。

不过还好,樱井最近有了一个新的兴趣。

嗯,一开始的话,与其说是兴趣,不如说是自认为的一个新发现。

他觉得C班那个二宫和也,大概不是人类。

于是樱井最近的兴趣就是,观察那个二宫和也。

——

第一次见到二宫,是在开学典礼那天。

樱井第一次到这个学校上班,没搞清楚开学典礼到底是几点开始,结果开学典礼的时候他理所当然的迟到了。

在他急匆匆的跑进校门时听到了某棵樱花树后传来的声响,思考了两秒后,樱井觉得满足好奇心才是最重要的,于是他绕到了樱花树背后,看到了他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幕。

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,正在胖揍躺在地上的人。

樱井跑过去的时候正好一阵风吹过,漫天纷飞的樱花落在少年身上,而少年正皱着眉头狠踹趴在地上求饶的男生。

大概是浪漫场景和暴力行为的反差,樱井站在那呆愣了很久,久到少年回头瞪他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作为老师应该上前阻止才对。

但樱井还是愣在那。

淡淡的眉毛,微微上翘的眼角,圆润的鼻头,紧绷的薄唇。

明亮的琥珀色眸子正恶狠狠的瞪着自己。

好可爱。

——

大概没有长得这么可爱的人类吧。

——

“樱井老师你迟…你的脸怎么了?!”

“跑,跑太急摔了一跤,啊哈哈…”

——

第二次见到二宫,是在学校旁的便利店门口。

那天早上稍微有点飘雨。樱井莫名其妙的醒的很早,于是他打算早一点来学校,就在他习惯性的去学校门口的便利店买早餐时,他看见一把伞蹲在便利店门口。

准确说是一个打着伞的人蹲在便利店的门口。

这天下雨,大清早的也没什么晨练的人,所以现在街上除了樱井就只有“这把伞”。樱井有些好奇,他绕到这个蹲着的那个人面前想和他打个招呼,却看见了那个揍自己的少年正神情温柔的蹲在那给一只奶猫喂牛奶。

“呃…”樱井人还没反应过来喉咙就先出了声,“早,早啊……”

奶猫喵的叫了一声钻进少年怀里,樱井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,看着少年抱着猫站了起来,手上还拿着袋装牛奶:“什么事?”

“就是,就是今天好早啊……”大概今天起得太早了,樱井脑子有点转不过来,他呆呆的盯着少年下巴上的痣,想着这个样子的人怎么会打人那么痛呢。

少年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樱井一眼,心想自己那天不会把这人的脑子打坏了吧:“我每天都这么早…我和你很熟吗?”

“啊,不是,就是那个,你,每天都这么早来喂猫?”樱井抓了抓后颈。

“差不多吧,它胆子比较小,人多了就不敢出来,”说起怀里的猫,二宫表情瞬间温柔了许多,“你那天没向校长告状?”

“我告诉他我被打了吗…那多奇怪啊。”樱井盯着少年纤瘦的身子,这个看起来这么瘦弱的人竟然有那么大的力气把那个男生打趴下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自己不还手啊,好啦,他们快来了,你快进去买早餐吧。”少年肆意的笑了几声,拍了拍樱井的肩,抱着猫就绕进了便利店后门不见了踪影。

樱井几乎是立刻跟上少年走进便利店后门想再说些什么,却发现那里一个人影都没有了,只能听见细细的猫叫声。

——

这也不像是人类应有的消失速度吧。

——

回到办公室后,樱井放下东西就跑去找教导主任打听这个奇怪的少年。

“经常打架的下巴有痣的男生?我们学校的?”教导主任听见樱井描述之后抓了抓自己的秃头,“说来惭愧,我们学校是有几个经常打架不良,你看看有没有你要找的那个人。”

教导主任翻出一本贴着学生照片的名册,从里面抽出几张交给樱井:“怎么了?你惹上他们了吗?”

“没有…”樱井认真的核对照片上的人。一共有三张,第一张是一个浓眉大眼的男生,表情拽的的确像是不良的样子,但肯定不是他要找的那个。第二张是一个清秀帅气的男生,奇怪的是看起来并不像是很坏的人,不过那圆溜溜的杏眼也肯定不是自己要找的那位。第三张……

“就是他!”樱井把那张纸拍在教导主任的桌子上,“我能借一下这张表吗,明天再还给你!”说着还向教导主任深深鞠了一躬。

“呃,可以是可以…”

“谢谢主任!”樱井拿起那张纸就跑出了办公室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激动,但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快去把这张纸复印下来的念头。

——

二宫和也,二年C班学生,本地人,父母都是料理教室的老师,成绩中等,但上次期末考试现代文是满分……

樱井仔细读着那张信息表。

照片上的二宫紧皱眉头,嘴唇高高撅起,像是正在对拍照这件事感到不满。

但还是好可爱。

我为什么会觉得一个不良很可爱?

樱井跑回去把那张表还给教导主任,又顺便问了一句:“既然他们经常打架,学校为什么没有什么行动啊?”

“唉…行动是行动,但你不知道那个松本家里啊…”教导主任叹了口气,指了指那个浓眉大眼的少年,“而且他们每次做的事都是刚好卡着一个度,怎么说呢,说严重也不算严重,说很轻微又不是轻微的一个度,学校也不好劝退…”

“抱歉,我不太明白…”樱井困惑的皱起脸。

“嘛,等你在这个学校多待一段时间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,”教导主任站起来拍了拍樱井的背,“快去上课吧!我觉得你很有做老师的潜质!”

“嗯,谢谢主任。”樱井又鞠了一躬,抱起教案走出了办公室。

教导主任坐在那收好名册后,抓了抓没什么头发的脑袋叹了口气。

——

下课后,樱井专门绕到C班门口张望了一下。

虽然有几个女生盯着自己小声议论着什么,但樱井还是充耳不闻的扒着门框往教室里看,果然没看见二宫,不良的话不来上课的确也是很正常吧…

“喂,你在我们教室门口干什么?”樱井一回头就看到了第一张表上的那个少年,浓眉皱的几乎都要竖起来的瞪着自己。

樱井站直了身子,清了清嗓子:“我只是来看看风间老师在不在,不在的话我就走了。”风间是C班的班主任。

“风间老师不是在办公室吗?”这个声音,樱井猛地一抬头就看见了藏在松本背后的二宫。

“啊…那我去办公室找找他…”

“刚才樱井老师不是从办公室过来的吗?”二宫的声音带着恶意。

“那,那是…等等,我刚才是从A班过来的吧。”樱井突然反应了过来二宫是在整他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们的樱…老师真是太有趣了。”和那天早上略微有些不同的笑声,但却笑得樱井心痒痒的。

逗完樱井后,二宫也没兴趣多做别的表情,他绕到松本前面踹了踹樱井的小腿,猫着背走进了教室,松本看了樱井一眼后也跟着二宫走了进去。

——

那天喂猫的时候,樱井觉得二宫就像是一个天使,而在C班教室门口的时候,樱井觉得二宫像一个小恶魔。

虽然都很可爱,大概是脸的原因。

——

人类会有这么多变的性格吗?

——

综上所述,刻板的数学老师樱井先生,认为二宫应该不是人类。

但具体是什么物种还有待观察。

————tbc

 

反正我很吃这个设定_(:зゝ∠)_非常吃这个设定

和也君快来踹我,踹我踹我,穿着短裤踹我更好_(:qゝ∠)_